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创意+设计

创意+设计
简称为创设

一个新春的活动
我误打误撞
进了这一组
创设组

创设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比死还难
我根本没有创意
从没设计过什么
好吧
我只能说这是我的第一次
就新尝试吧

但也请你相信
不会有下一次
绝对不会有

口头上是说我们合作
事实上是他们在合作
我坐在旁边
没有任何意见
突然有了
说了出来
没人会在乎它
就算了吧

1次2次都是这样
所以
当你们问我意见的时候
我通常都会说没意见
因为我的意见从来就不被看好
对呀
我是没有眼光
看的东西都特别奇怪
你们说好看就好看吧
我随便

好吧
活动要到了
让我继续Hold下去吧
加油吧
大家

进了创设
设计了应该有3张吧
完全不被看好
好吧
我接受

一个设计图
要得到你的好
是多么难得一件事啊
这对我来说啦

谁叫我那么笨

当初跟妈咪说我进了创设组
妈咪也都开始怀疑了
我说世上最了解我的人
不愧是我妈了
呵呵
明天
我期待明天
我要回家了
2个星期没回家了
在这里
孤独一个人
真的流了好多的泪

昨晚
看到一篇算文章吧
本人超级的喜欢
给摩羯座的1封信
我说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我
就去看看吧

By巧琳
2011年12月22日
上午10时1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