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拥抱情人节♥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来12月14日是拥抱情人节哪
拥抱
好久没有被拥抱的感觉了
似乎有些忘了那种感觉

刚去打包晚餐的时候
撞见Terry和善颖
他们跟我说了一些我们要准备的东西
I mean创设啦
时间真的不够了
Idea真的光光了

原来
你背负了那么多的责任在身
真是辛苦你了
我的队长
多想在这一天给你一个拥抱啊
哈哈哈
可是很没有缘分的
我们没有撞见
就算撞见了
我也不敢吧
哈哈哈

下个星期又考试了
Test2
两科都那么难的啊
OMGodness
下个星期还有两个Assignment要交啊
真是时间不够用

原本跟Darling说好了
今天要给对方一个拥抱
也很遗憾的
Darling生病了
要去看医生
所以就没办法了

11天后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
会和谁一起度过呢

家人吧
最爱我及我最爱的家人吧

再说
15天后
12月29号
林先生的大日子啊
我要给他一个最真心的祝福
我最爱的猫头鹰
林先生,我爱你。

还有还有
28天后就是我的大日子啦
光阴似箭
又一年了
我又长大一岁了

话说回来
拥抱情人节
记得要给你身边的人一个拥抱哦

拥抱情人节
Hug Day

By巧琳
2011年12月14日
晚间7时01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