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夜深人静。

夜已深。
这一个星期都都很迟才睡
我所谓的迟
当然不是什么2点3点的
就过12点咯
哈哈
最近功课真的很多
Assignment也很多
一直赶一直赶
加上之前很多不会的题目
还要慢慢去找人教咧
实在是麻烦@@

今夜
和昨夜不一样
昨夜做的是英文的Assignment
今夜面对的则是数学的功课
这老师是疯了吗
给超级多练习的

今日傍晚时分
看了一个短篇
是某DJ妈妈出殡的一些画面
看不到几秒钟就落泪了
也许是因为那首歌的关系吧
也有可能是
看到某DJ和兄弟姐妹们脸上的表情吧
他们全都累坏了
脸上显示出对妈妈的不舍

从这事件
我要跟我妈妈说
妈,我爱你。太肉麻了。
我真的说不出口。XD
我以行动来表示我对你的爱就好。
你也很了解我的嘛。呵呵:)

星期五晚上的考试
准备了10%都不到
OMG
搞什么咚咚
这个Sem的成绩真的是一落千丈啊
haiz
Help Me Please.....

另外
Marketing的Assignemnt是关于Video的
老师已经把Video Upload在Youtube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
给我们更多更多的Like
更多更多的View吧
感激不尽
Marketing Video....

忙碌的十二月
加油
冲吧

By巧琳
2011年12月8日
凌晨12时2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