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早知道。

昨天Workshop
早知道After Workshop就回家
呆在这里干什么
回家没有读书
在这里也是一样
干什么!
干!

这星期外婆家做大日子
我要回家
表格他们全部从KL回来
我要吃汤圆
我要过冬至

我好笨哦
为什么会选择留在这里呢

去年的冬至
 外婆家煮的大餐
 去年的17粒汤圆
 汤圆汤圆
和妈妈一起煮汤圆咯

下个星期四是冬至
星期四上课要到5点
晚上还有开会
星期五一早要去学校布置了
怎么办啦
回到家
冬至又过了

我不要哭啦
为什么一想到家里
就会哭呢
哭有什么用啦
白痴啊

对啦
我就是白痴才会喜欢你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嘛
我也阻止不到
我也控制不了
是怎样拉
讲话一直酸人
鸡蛋!
我知道你很不爽拉啦
有什么你说嘛
干嘛把不爽写在脸上

下个星期
一个很忙很忙的星期
两个Test
一个Quiz
一个Lab Test
两个开会
两个Assignment
是怎样啦
全部都要做

Arghhhhhhhhhh!!!!!!!!!!!!!!!
生气+伤心=无助

1 comment:

  1. ala~我的darling别这样啦~你累坏了~忙完后,带你去唱k发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