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昨夜的我。

话说
昨天5点多就吃晚餐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
最早的一个晚餐吧
晚上8点跟Darling一起去学校
我可爱的Darling
竟然只是把钥匙和卡带出门罢了
电话皮包
两样那么重要的东西
竟然以留在家里@@
说好8点在CLC Concourse集合
我们去到已经8点05了
没有半个人
过后Darling用我的电话打给Ahheng
等啊等
看到Cheng Yik来了
说换地点了
我们又上楼
结果看到
XingJ他们说班上没有桌子
又下回去
Darling开始写
其实
我真的有很想写
可是我知道自己的字
所以还是放弃了
到11点多吧
我一直说要写小张的
终于
我写了两张
很丑的字
算了吧
haiz
没有天分就是这样
小学+中学学写的时候不学好
现在就是这样
aiiii
12点++回家
1点多就开始躺在床上
话说
不知道翻到几点才睡下去
而且感觉上不到一下子罢了
又开始翻来翻去了
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了
睡不下
一直翻来翻去
真的很辛苦
今天Workshop
创设,加油 :-)

By巧琳
2011年12月17日
早上8时22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