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假期的前夕。

明天早上最后一科了
过后就是我的假期了
连续两个星期的假期
这十多二十天的假期
话说
都没有plan要去哪里
恐怕会是很闷得假期

说回考试吧
都没什么信心的
全部都还好还好罢了
惨啦
我怕成绩出来的那天
我怕不能接受
5科有1科fail我就死料
HAIZ
明天考Account
突然发现
原来Account也有那么多东西要背的
背的真的是难道我了
我这方面最死的
背来背去
一进考场
全部忘记
哈哈哈哈

明天考完
原本以为会出去走的
怎知没人提
有些有说
全都是男生
就算了吧
考完就回家了

假期
去哪里呢
真的哪里都不去
呆在家里吗
Genting?Afamosa?KL?Others?
真的哪里都没去的话
不是很无聊的假期吗
-.-
真的没地方就又回来马六甲走咯
反正也还没走完
哈哈
不然就去芙蓉咯
2选1也还不错啦

想太远去了
明天还有考试呢
哈哈

By巧琳
2011年9月27日
晚间9时41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