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遥远的上海。

如果Final不是在下个星期
现在我的
已经在飞机场了
等待着去上海
参加表姐的婚礼

订票时是还没开学的时候
大约5月中吧
当时就看了时间表
一回来就是Final了
便自行决定不去上海

从没想过
我会哭得那么惨
哈哈
无聊过渡
下星期考试了
还能想那么多
真是佩服佩服
XD

上海
在我中3的时候去过1次
那次是去旅行
而且那时还小
什么都不记得了
只有1点印象罢了
真是可惜

可是这次去
不是旅行
有重要任务
参加表姐的婚礼
是很神圣的东西咧
哈哈

没关系
表姐在那里
我想
以后1有假期什么
我们1大家人就会过去了
真期待这天快点到来阿

美丽的上海
再见了
可怕的Final
我来了

By巧琳
2011年9月14日
晚间11时5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