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昨晚的聚会。

国庆日这天

同学的聚会

7点多毅仁载着靖瑜来载我

去宝运家

泳常家兴已经到了

淑怡宝运出去买东西了

不久后

他们回来了

大家也陆陆续续到来了



BBQ和Tepanyaki

炒面炒饭

炸薯条炸nugget

水和水果

好多好多的食物

大家都没办法把它们搞定



我们先玩下游戏

玩Killer

用牌玩得Killer

不错玩下

多人玩很可爱



过后

大家动手去帮忙收拾

过后把蛋糕拿出来

很特别的蛋糕


我有很喜欢这个蛋糕

虽然有90%都是Cheese的

可是还不错吃1下

我很喜欢那卡片上的字

属于我们的聚会



看下我们这gang人的照片吧


毅仁 雁斐 靖瑜 伟健 斯轩 建豪 家兴 毅祥 泳常 松炜 政雁

健昇 有晟 淑怡 我(巧琳) 慧萍 宝运 家俊 Joseph 慧欣 顺胜

还有1个家良(被挡着了)

男多女少

这就是我们啦 :)



拍过大合照

吃过蛋糕

1半的人在玩牌

1半的人在K房里面



到1点多

回家啦

有几个在那里过夜

因为没带东西

所以就选择回家了



美好的一个夜晚

因为有你们

未来的路上

大家一起加油呗



认识你们真好

虽然你们真的很爱酸我

可是

真的很珍惜跟你们

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By巧琳

2011年9月1日

中午1时28分


2 comments:

  1. haha..因為你好欺負嗎,大家都酸你 :P
    好羡慕你們哦還可以聚在一起。我們班的相聚在一起真的好難好難。。T.T

    ReplyDelete
  2. 哎哟。我去8的XD
    不过也还不错啦。他们都对我很好。
    他们的爱好就是欺负我,酸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