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沉重的心情

上个星期3就回家了
在家呆了好一段时间
今天回来马六甲了
回到是给妈妈打电话
眼泪真的忍不住流下来了
因为想念吧

妈妈明晚就要去飞机场了
去上海参加表姐的婚礼
顺便玩几天
要下个星期天才回来
这十多天
我都得呆在马六甲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专心的准备考试吧

想到要自己一个人
在马六甲这么久
我真的会害怕

信息
我要写给谁
想写给你
可是怕你不会回
我不想等待

今晚约了Darling吃晚餐
明天Darling就要回去了
又剩下我一个人了

眼泪很不听话的
一直流下来
整个脑袋都在想念

By巧琳
2011年9月13日
下午2时41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