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宁静的夜晚。

♥Kiss The Rain♥
部落放了这首歌
电话铃声放了这首歌


每当夜晚宁静的时候
1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到很多东西


昨晚的Gathering
看到了你们
两个1样还是傻傻的
1个有聊天
1个完全没交谈
这就是你们与我之间的差别吧


聊天的
你蛮迟才到的
来到又说在家已经吃了
可是坐下还是吃了1点
哈哈
你坐在我隔壁
有点感觉当我不存在
不过也还好
有跟我聊天
你跟我聊起PeiYi
说她要去TW了
未来的大作家
加油啊
虽然你我从未见面
感觉就像
最熟悉的陌生人 :)
突然之间
你又跟其他人说
我很安静
什么跟什么==
我没事啦
只是沉默不说话 :)


没聊得
你说我怕你
其实
真的没有
只是沉默不说话
真的
沉默是好事 :)
感觉上
你变了好多
可是又说不上哪里变了
每次见面都有那种感觉
不知道怎么说
很奇怪
为什么我和你
不能像我和他那样呢
难道我们不是朋友了吗

回忆是美好的
你们要加油啊
我也是要加油


还有
我要说
你们偶尔的1句问候
真的可以让我很开心 :)

By巧琳
2011年9月2日
凌晨12 时22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