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无主题。

1个星期的假期

1转眼就过去了



同学的聚会

家人的聚会

过的好充实

又好空虚的1个星期



充实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空虚

因为很无聊



换了个新电话

有很开心1下

呵呵



刚表妹找我

说表姐+表姐夫

从上海回到了

想说

刚到房间不久

就想回家了



家里那么热闹哦

想念捏



刚原本要跟KK和YongWei玩Tertis的

可是不懂zomok

1直弄不到

有很伤心1下咯



想说

我的电脑

真的要进厂了

haiz

在进厂之前

我得先买到External Hard Disk啊



电脑里面的资料超多

对我来说

它们都很重要的啊



PTPTN的资料

终于啊

终于在今天全部搞定了



这星期已经Week13了

再过14天

就是Final的开始了



昨晚看回日记

发现到

我连续3个星期

都超过12才睡



这样下去

迟早爆肝

恐怖要死



都不懂zomok每天搞到那么迟

真的很够力咯我

OMG

我自己都傻眼



刚Darling msn找我

我问起她明天有什么课

她才想到明天有Test

OMG

Darling也是昏昏的

竟然忘记掉



回到马六甲的生活

比较好

通常不会太迟睡

哈哈

通常也会早期

哈哈



就这样咯

我的无主题写完啦

我要当乖宝宝

要乖乖下线睡觉啦

晚安蛤



By巧琳

2011年9月5日

晚间11时26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