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久违的梦境。


好久沒夢到林先生了。
昨晚我們又在夢中遇見了。
這次的遇見,讓彼此都留下了眼淚。

情節:
好像是在娛協的會場上,可是又好像是在巴士上的地方。
貓頭鷹們沒有坐在一塊,分散四周。
一直不停的回頭看林先生來了沒有。
突然,他出現了。
貓頭鷹們都拿了字條啊什麽的給他。
過後,他走到來我這,我要求與他合照,他答應了。
拍照的姿勢,我坐在左邊他坐在右邊。
他的左手搭著我的肩膀,過後右手在我鼻子上,做了個豬鼻子的動作。
合影后,他離開了,默默的流下眼淚。
同時被我看見了,我就走上前去,拉著他的手臂,叫他不要這樣。
并問他爲什麽流淚,他說道:你跟她好像。
過後他就離開了會場。
看著他默默地離開會場,我的眼淚也默默地流下了。

夢境就此結束,我想他最後說的那個她,也許是他的前女友吧。
很让人奇怪的梦。

—畢—


林宇中·张俪

第一次合作
《爱上狮子座》
两人是情侣

第二次合作
《江南四大才子》
两人是姐弟

两次的合作
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尽请期待
*.*

2 comments:

  1. 哇啊啊啊啊啊啊!可以梦到梦中情人很好咯!!!管他什么梦,有出现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嘻。多美好的夢啊。
      讓我今早不想起身了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