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原來愛。就是甜蜜

假期了
第一個星期時間用來追戲

不是每天在看
也不是一直看
所以短短十四集的戲要看一個星期

上網搜尋過了
這故事源自一本小說的

主角方面有
楊謹華——田如蜜
王陽明——李勁陽
吳中天——徐燁
喻虹淵——徐娟娟
捲捲——田易翔

易翔是如蜜和徐燁的孩子
這應該是這小孩的第一套戲
孩子和他爸
很可愛的兩父子
再看媽咪試衣服
一直比同樣的動作
超級逗趣

在微博翻了翻
咦 奇怪了
這一家人怎麼都沒有合照呢
只有合成的照片罷了
傷心吶
找到一張
易翔不開心的照片
因為當時奶奶對易翔很不友善
所以易翔有些不開心

話說
怎麼都只有徐燁爸爸的照片呢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徐燁爸爸呢
徐燁爸爸家庭環境很好
很斯文的一個人
很喜歡吶

勁陽爸爸是有比徐燁爸爸帥氣啦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是不喜歡這一對

(A)

(B)
A和B
我選B
嘻嘻嘻
讓勁陽爸爸一個人
徐燁爸爸和媽咪一起
嘻嘻

看完了這部戲
感想呢

不喜歡這樣的結局咯
可是偶像劇
都是會有出現第三個人的啊
這樣劇情才有的拖延嘛
短短十四集的偶像劇
值得一看啦

三個星期的假期
轉眼就過了兩個星期了
還有最後一個星期
好好珍惜吧
假期愉快

原來愛。就是甜蜜

巧琳 擱筆
2012年10月12日
上午10時37分

4 comments:

  1. 哇啊啊啊我要看偶像剧!!放假回家就追戏:D

    ReplyDelete
  2. 我比较喜欢李劲阳咧。
    因为田如蜜和徐烨一起她很不自在不开心: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觉得劲阳养不起她和易翔~
      哈哈哈。
      生活环境来说,一定是徐烨的比较好。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