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難熬的四天。

連續四天的考試天
把我們都給逼到死角了

一整個星期的行程都一樣
每天9就出門
到後來幾天還特別早咧
到晚餐後再回家
每天都是天亮出門
天黑黑才回到家
 
 
那些天
我們除了面對一堆的書
就是面對食物了

就這樣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的
最難熬的四天過完了

我也在最後一天
也就是星期五晚間
至星期六的早晨
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通宵
只爲了那最後一張考卷

星期六一早
在McD吃過早餐后
就回學校去了
回到去
吃了一樣早餐配套的我,Lily,SuYee
同樣的下場
瀉肚子+嘔吐
都是McD早餐惹的禍
害我考試都沒什麼精神的
不過
幸好沒有在考試期間不舒服的
嘻嘻

難熬的都過了
如今
假期啦
開始享受我那三個星期的假期啦

祝大家
假期愉快

姐妹們
我一定會想你們的
嘻嘻嘻

巧琳 擱筆
2012年10月1日
凌晨12時23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