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如果有一天。

總會有低潮的時候吧
有些事情
放在心底
不像說

試想想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
怎麼辦

度過低潮期
需要時間
需要堅持
不能放棄
不能氣餒

我是個叛逆的小孩
我是個倔強的小孩
但 
我總會在人群中
默默地掉下淚

低潮的開頭
我想起了Dora
想著想著
我止不住眼淚
Dora抗戰的過程
一幕幕出現在我腦海裡

改變
說得容易
當事人不是你的同時
你能感受到我的不開心嗎

不要逼我
我會慢慢的改變
我需要的是時間
給我時間好嗎
相信我
我會變得更好的

越逼我
我會越想到負面的東西
所以
真的別逼我
我需要的
只是簡單的時間

讓我默默的一個人承受這一切
你會看到更好的我
~^.^~

如果有一天
不會有這一天的
一定不會
因為
我會很堅強的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