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第七個星期。

這一個學期
一轉眼
已來到了第七個星期
因為這個學期是短學期
所以只有那區區的八個星期

在第七個星期里
學生總是最忙碌的
有很多Assignment要趕著交
有很多Presentation要趕著呈現

星期一那天
我和組員們趕著弄星期二Present的Slide
星期二到了
我們Present的時間是下午4點
2點到4點之間有一堂課
而且
兩堂課的地點是不同Block的
所以穿著Formal衣
冒著雨
走進課堂里
我,感冒了 T.T
我和阿雨的無聊對話=.=!!!

Present不是考試
所以允許有小抄
哈哈

Presentation完畢
雖然沒有別組好
但我們已經盡力了
看,我在Present時的醜樣><
因為生病了
所以也懶惰戴Lens了
原本想說Present就戴一戴Lens好了
怎知.....
 我和組員們與老師的合照
看得出哪位是老師嗎
就是雙胞胎之間的那一位咯
^^v
我與老師的合照
超愛^^


那一夜
我和同伴們去了學校的Study Area
爲了準備星期四的Presentation
那一夜帶著病的我
哈哈
阿雨幫我拍下的
很憔悴的樣子
很傻的Pattern
因為我病到發燒了
哈哈
其實沒有啦
純粹無聊
哈哈哈哈
生病的必須品
哈哈哈

星期三了
早上的課
是Entrepreneurship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分發Midterm考卷給我們
還給我們小禮物
每個人都有的哦
在放課後
與老師的合照
老師人很好
很Nice
雖然有時候會罵人
也是逼不得已的^^

那一夜
有E-Commerce的加課
原定計劃是8點到10點30分的課
可在10點就已完成了
所以就放課咯

那一夜
去了阿麗家
做隔天Present的Slide
話說
星期二那一夜
沒有做到什麽的
哈哈
隔天一早Presentation
前一晚才做Present Slide
我們真的有夠厲害的
嘻嘻

星期四了
我們的Present
一開始就搞笑了
OMG
一開始我介紹組員時
講到名字
結果全部背對著觀眾
我叫到彤時
就打了她一下
結果自己笑場了
同學們也都在笑
哈哈哈
我無言了><

就這樣
我們的Present結束了
 那天的我
穿著黑白配的衣
配上黑色的Formal長褲
 我和阿雨
我和Lily

沒和彤拍到
因為隔了很多個人
討厭:(

過後我們回宿舍換件便服
再出門吃肉骨茶咯
嗚呼~

12點的課
雖然只是其他組的present

我們還是到到場去支持了
嘻嘻

因為有些無聊
所以我們.....
又拍照了
哈哈
我和彤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穿上了Pink Color的衣^^
嘻嘻

 話說
我很喜歡這張呀
我們四個
都很可愛喲XP

那一堂課里
當老師走來我們後座時
我們把老師拍下了
不要懷疑
老師已經開眼睛了的
只是有些小顆的眼睛
嘻嘻
那一天
放課後
還是跑去與老師合照了
Miss Cindy
更多照片請瀏覽
其實照片都是Classmate的
很少拍到我們這一卦人得照片
嘻嘻


我的第七個星期
就這樣過得非常的充實
謝謝所有組員們給與我的合作
謝謝你們
謝謝謝謝
我們完成了^^
我們成功了^^

Final Exam即將來臨
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
我愛你們

巧琳 擱筆
2012年4月27日
上午10是56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