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四月四日。


四月四日
農曆三月十四
清明時節雨紛紛
在這一天
我念書的地方——馬六甲
正是一整天都天氣晴呀
好一個天氣晴
心情也跟著晴啦

星期三的課
像往常一樣
十點至十二點
計劃好了
今日將會到圖書館念書
因為Midterm即將來臨
對,沒錯
現在只是Week4罷了
就開始考試了
因為這是短的學期
所以一切都會過得很快
原定先把書本放在圖書館
過後在附近的小食店吃個午餐
再回去念書

人就是這樣
不一定什麽都要跟著計劃走的嘛
我們去了Makhota
Sushi King
因為有Promotion
一碟只需兩令吉
是比平常便宜多了呢



我吃了六碟
只是僅僅的十二令吉啊
真的太划算了

吃飽后
在附近的店走走
來到一間電腦店
裏面多數都是Apple的產品
Ipad, MacBook, Iphone, Ipod….
和其他我不認識的東西
走到一個產品前面
那時Ipod可爲什麽它跟Iphone長得一模一樣呢
我一直以為的Ipod是有如MP3那樣
小小粒的
而且那架所謂是Ipod的東西
什麽功能都有啊
就跟Iphone沒有兩樣吧
好奇的我
著好奇的心離開了那間店
沒機會問到那裡的員工
是有些遺憾啊
嘻嘻

過後
在走啊走
走到了底層
看見一間店
裏面賣的是我最愛的Cookies
這是Hand MadeCookies
有時經過他們正在烘焙著
那味道
真的讓人受不了啊
小小一包
價錢真了得
可,我喜歡吃
所以
不管再貴我都會買
是久久一次啦
補償自己的
哈哈

過後
我們四個女生
原定計劃
回到了學校圖書館
正要開始念書時
看看我們的Pattern

天啊
這就是正所謂的
不約而同吧
哈哈
我呢
當然也是一樣的Pattern
拿著手機在偷拍呢
嘻嘻
三位小姐正專心的上網呢
完全沒察覺我的偷拍行動
當然
上網歸上網
我們還是有讀書的

由於我們讀書的Pattern是在不能看
所以就不方便分享啦
嘻嘻
就各自想想咯
留些想像空間給你們嘛
這樣不錯哦
哈哈哈哈哈

在我們的商討之下
決定了
溫習計劃將維持至六點多
過後
Pasar Malam逛逛
這趟逛夜市場
讓我認識了一些東西
原來所謂的“奇葩”
只是客家人的稱呼呀
所謂“奇葩”就是平常人所說的“麻子”啊
在等待老闆的打包時
我們與老闆的互動就是聊天
聊了我所謂的“奇葩”
原來是什麽女生結婚時必須準備的食物呀
嘻嘻
不一會兒
我們把夜市逛完了

我們去了那附近的一個小食中心吃晚餐
正是大家眼中的MMU Corner
吃飽飽后
我們就回宿舍了啦



今日
很開心
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
彤,雨,Lily…..
還有其他一起吃Sushi的你們
芬,永安,Miko,YiSheng,SuYee,YongSheng……..

四月四日
天氣晴
完結

巧琳 擱筆
201244
晚間10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