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暴風雨。

2012年4月8日

馬六甲來了一場暴風雨
聽說還有龍捲風
實在很嚴重
差不多4點多開始下雨+打雷
因為害怕電腦被打中
所以把電腦插頭關上了
用電池在弄電腦
關電腦插頭時
也順便把上網的電線給拔下
過後就用電腦在看戲
聽著耳機還能聽見外面的“砰砰”聲
而且
房門還是關上的
客廳的玻璃窗也是關上的
可見那聲音真的有一定的爆發力

在大雨過後
走出了陽臺
往下一看
OMG
原來剛才那“砰砰”聲是樹倒下的聲音呀
馬上拿起了手機在照相


天啊
眼前能看見的車
幾乎都被大樹壓了
看不見的也有
走出陽臺時
已感覺很冷了
因為沒有熱水器的關係
我以最快的速度
去沖凉

在那之前
我信息給彤
問她在哪裡
因為突然想到
她爸爸今天有上來找她們
沖好后
一看電話
整個呆了
一封信息
一通電話
都是來自于彤
信息說著“我爸爸的車被壓了:(”
看到這樣的信息
馬上就撥點給彤了
原來他的車就放在照片里

我想
沒人會發現那裡還有一輛車吧
天啊
那麼衰
車子剛好整個被埋沒了
整個被大樹擋完
完全看不見
匆匆忙忙把頭髮梳理后
就下樓探個究竟了
天啊
原來不是從樓上看下來的那麼簡單啊



當時真的很混亂
有兩輛消防車到了
可都在處理大馬路的大樹
也對啦
應該是要處理大馬路的先
因為真的很多車被壓
還有很多車要進出
完全無法進出
就很塞車

過後有市議員到了
就跟彤爸爸講解要怎樣怎樣
外面大樹弄好後
進來IXORA裏面了
那時天已將近黑了
時間將近八點了
消防員開始斬樹
一輛一輛車被消防員開出來
所幸的是
所有的車到最後都能行駛
只是被壓得不像車了

彤和雨陪爸爸媽媽隨同市醫員去警局
我就帶妹妹上去彤的房間先
過後很不放心的回到房間了
最後將近十點收到彤的電話
說已經回到宿舍了
這下的我
才比較放心下來
彤的叔叔也是有從Batu Pahat上來
過後
彤的家人們也就回家了

所幸的事
倒樹事件
在IXORA都沒有人受傷

看下這些照片吧
事發后隔天所拍的照片
像什麽
相似有一場災難過後的場景呀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