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生日快樂。

4月12日
好姐妹
彤和雨的生日


沒錯
他們就是雙胞胎
不像臉的雙胞胎
嘻嘻

4月11日的夜晚
這一天
我和兩姐妹一起享用晚餐
過後去找麗和B他們
過后去喝茶
剛好那天在魔力有人駐唱
在11點半的時候
我們點了歌
點了3首
1.勢在必行
2.煎熬
3.生日快樂歌

還特地跟工作人員說
第三首要在12點唱的
嘻嘻
兩姐妹不知情
兩首歌過去后
最後一首來了
她們放空了3秒鐘
哈哈

生日歌的間斷
駐唱歌手也祝福兩姐妹生日快樂
嘻嘻

聽了生日歌
魔力也快打烊了
我們也就回宿舍啦

那一夜
做手工到2點多
過後
沖個涼
睡覺去了

怎知
躺在床上
我想到他了
真的想了
想到無法入眠
默默地流淚了
最後
也不知在幾點入眠了

隔天
也就是12號
星期四
8點的課
像平常一樣上課去了

午餐
去吃了肉骨茶
五個人吃肉骨茶
需要那麼多包Tissue
我也無言啦
哈哈
我的芋頭飯
我的中國茶
我們的油條

後來發現

我怎麼沒有拍到最重要的肉骨茶呢
我也無言了@@
應該是當時大家都很餓了
所以肉骨茶一上座
我們就開始吃了
哈哈

過後
我們回去宿舍休息
5點半出門
去麗家

7點出門吃晚餐咯
去Malim那裡吃火鍋
過後有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當然少不了吃蛋糕啦
哈哈
 哎呀
圖中的蛋糕怎麼少了一角呢

看下圖吧

原來是被兩姐妹拿掉了XD

13個人的晚餐
看看我們的慘劇
哈哈
是幾恐怖一下得咯
下次老闆應該不會讓我們再去了吧
哈哈
不會啦
老闆很好人的
東西也不錯吃
想吃火鍋的朋友們
可以不妨試試哦

晚上陪同兩姐妹與另一班朋友喝茶
到1點吧
就回宿舍咯

雨彤&雨芳
生日快樂哦
生日禮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哦
^^


巧琳  擱筆
2012年4月14日
下午3時14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