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那些天。

今天
星期天
前幾天的算是上個星期吧
嘻嘻

一個星期里
有兩個Midterm
哇...
還真的很強
而且
不到考試天
還真的不讀書
結果那兩天都整天都在圖書館呀
幸好有同伴們一起
幫我惡補了多少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同伴們

星期一假期
所以星期二早才下馬六甲
當天晚上考的是Entrepreneurship
很努力的在背東西
嘻嘻
從考場出來
還不錯的
通常考試我都是靠Structure那裡拿分的
所以MCQ通常都是.....哈哈的

星期三
這天的科目是Business Management
這科的東西是超級難背的
而且Structure是有兩題
蠻難Aim的
而且腦子里的全都是昨日的Entrepreneurship
背了的東西又全部Campur在一起哦
真是OMG的
另外
出這張考卷的老師
頭腦真的一級棒
知道MCQ通常都會跟左鄰右舍的朋友分享的
所以一個考場有3分試卷
題目是一樣的
可是ABC是掉亂的
天啊
我竟然不知道
到考完試
隔壁的拿著考卷來問我
我才察覺到
偷看嘛
多少都會有的啦XP
嘻嘻

那一夜
我們去了McD
爲了做Assignment
半夜一點我們的麥當當才出爐
吃完後四個女生跑進廁所一直拍照
別人進進出出
我們超無言的
那一夜
我們在McD到兩點

隔天8點的課
大家都累了
哈哈哈哈
加上老師有遲到20分鐘
真的讓我們都想睡了><

那天Management的課
老師講了一大堆感性的話
讓我有想流淚的Mood
哈哈哈
我想說
老師
也謝謝你帶給我們的知識
你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Presentation那天后我一定要和你合照
嘻嘻
希望我不會忘記-.-
 那天
老師給我們的Lucky Draw
很有心思的一個老師
^^
我的是笑臉
隔壁小姐的是哭臉
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啊
哈哈
老師給幸運者的一份小禮物
看似沒什麼的
可一張票10令吉呀
我們班有70個學生
老師準備了20分禮物
也就是花了RM200啊
真是一大筆數目呀


那一夜
我又回到那溫馨的家了
回到家真好
雖然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我Beh Tahan
可是
另一方面想
我是幸福的
才有那麼多東西吃呀
嘻嘻

好啦
明早需要回馬六甲去了
是時候去休息咯
晚安

巧琳 擱筆
2012年4月22日
晚間10時53分

2 comments:

  1. 充实的生活啊。和朋友开夜车其实是很开心的回忆哇哈哈。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