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J.U.L.Y~

七月
一瞬間
已來到了9號

忙碌的這一個七月
一個星期已過
這個星期即將開始Midterm
為期兩個星期

先苦後甜
兩個星期的考試后
接下來就是一個星期的Midterm Break了

考試是為了什麼?
-爲了考試後的假期
-爲了coursework的分數高一些
-爲了......其他其他
所以
要加油加油

回顧篇。
六月尾是偉健的生日
某天我們又出來了
小聚會也是幫他慶生
那一夜的大合照
在某個出席聚會的人的電話里
很不負責人的他
沒把照片與大家分享
所以我也沒有大合照的存底
傷心哪:( :(

七月一號
表姐的寶寶滿月

這張照片裡的寶寶就是Kimi啦
Kimi是寶寶的小名
每次抱他時
都會在他耳邊叫他Kimi Kimi I Love U......
嘻嘻
他應該還不會英文啦
所以沒有給我反應
嘻嘻
注意到了嗎?
照片里的Kimi在偷看我哦
啦啦啦啦
多可愛的寶寶啊

《93奇跡》
不久前看到這本書發行了
好期待馬來西亞有得買
結果不久后
就看見有書局在賣了
好開心
馬上就聯絡上了
也很快的就得到書了
一天之內把書看完
流了好多的淚
好想念Dora ^^
~Love Life~

上星期回家時
終於弄了再香港迪斯尼樂園和王子的照片了

我和我的王子
很帥對吧
王子他真的很帥很帥
好高大的王子
把這照片放在家裡的客廳
讓大家吃醋
啦啦啦啦~

這一個七月
全新的一個月
加油
對自己說加油
對身邊的你們說加油
對各位部落客們說加油

但願,平安
巧琳 擱筆
2012年7月9日
晚間11時12分

2 comments:

  1. wahaha.我知道那一天!有碰到你们 :D

    宝宝真的很好玩,嘿嘿。我也有个表哥的女儿刚出世不久,超可爱呐~~
    话说那王子真的很高啊。。。高你那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龍年的寶寶真的超級的多。一開面書整個都是Baby的照片。不過這幾天好像是Thor比較多@@
      王子高我整整兩個頭,我都看不見他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