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無主題。

主題
不知寫什麽好
就覺得很悶的生活
就需要用寫部落
來打發自己的時間

星期三早晨的睡夢中
就感覺喉嚨好痛好痛
整個幹幹的
印象中沒吃到什麽特別熱的東西啊
怎麼會突然就喉嚨痛了呢

幸好那天只有一個小時的課
上完後
就回宿舍了

隔天
星期四
更不行了
喉嚨痛美好還不知
鼻水直流
讓我整個人好不舒服

早上課到12點
跟同學去吃了午餐後
在雜貨店買了咳嗽藥和喉糖
因為當晚有考試
所以和同學們決定留在圖書館溫書
當然下午的課
我們還是像平常那樣去上課了
沒說因為要問書考試而逃課
啦啦啦
其實是要去拿晚上考試的Tips......
=.=!!!!!

晚上考到九點多
與同學們去吃晚餐
照片里的我們
好模糊哦
因為店裡燈光的關係
我在大學裡的姐妹們
嘻嘻
有你們真棒
咦~
怎麼6個里
只有我一個是戴眼鏡的呢
感覺好奇怪哦

今天
星期五了
這個星期決定不回家
也是這一個sem開學到現在
第一個沒有回家的星期

選擇不回家
是因為要做Assignment
另外下個星期還有3張Midterm
雖然在這裡
眼睛一直對著電腦
Notes放在電腦前
依然無效

眼睛累時
或看電腦看到無聊時
就會翻翻下notes啦
嘻嘻
在家
根本不會有這個動作的哦

看我生病
呆呆的樣子
另外
這個星期都好像過12才入眠啊
額頭上多了好多東西啊

期待我的Midterm Break哦
下個星期考完試后
就收拾東西回家過年咯
哈哈哈哈
回家休息一個星期
跟弟弟一起做Mask最開心
嘻嘻

~晚安~

巧琳 擱筆
2012年7月14日
凌晨12時03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