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近期篇。

話說
我在假期著
好好享受這假期
一個星期的Midterm Break
我會好好珍惜的^^

上兩篇里說道
週末不會回家去
可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媽咪剛好有下去馬六甲
所以就跟著回家了
回家主要原因
我生病了
而且都不會好
所以就回家找醫生約會去了
見了醫生后
拿了兩種藥

話說
我真的好討厭吃藥
喝藥水
那個噁心的味道會一直留在喉嚨
吃藥丸
需要喝很多的水才能成功吧要玩吞下
我是一個不會吃藥的小孩
請原諒我
啦啦啦

考試考試
好忙好忙

可是我總愛忙裡偷閒
那天和某人去了Pasar Malam
偷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去走走
嘻嘻
我們其中一間情侶衣的合照
嘻嘻
上次和媽咪說道
我和她在面子書放了In Relationship的關係
媽咪驚訝的說
“蛤,醬不是沒有人敢追你了”
哈哈
我和媽咪說
認識我們的人都會知道
我們是那種關繫的

拍這照片的地點是在學校大門
時間是晚間七時許
學校大門正是人來人往的地方
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
真不喜歡啊

星期四夜晚
考試前
與兩位美女相伴
去了某小姐家
三個人在小小的房子里打鬧
三個人
煮了兩包泡麵當晚餐
兩位負責煮
我負責在一旁搗蛋和拍照
嘻嘻嘻

考完試后
與某人再次相伴去了朋友家
其中一位生日
所以那一夜
我們在朋友家弄了個
很不像慶生會的慶生會
沒有蛋糕的慶生會
BBQ的火在晚間將近12點了才起好
因為本小姐的生病從未康復過
而且當晚又有下毛毛雨
因為怕著涼
所以第一次嘗試了穿著冷衣BBQ的感覺
哈哈哈

看到這
你是否有察覺到了
圖中我倆又是穿著情侶衣呀

那一夜
半夜三更才回到宿舍

不累不累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好快樂
真的真的^.^

不到十二小時里
我們又見面了
相約在學校
去吃了午餐后
去了某同學家
在那溫書
過後跟著她去上課
第一次
跟別人進班上課
雖然老師沒察覺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自在
畢竟
都不是自己的班嘛
嘻嘻
放學后
兩人在圖書館前聊天
不知不覺
聊了一個小時之久的
我說
我真的好開心 好幸運
有你在身邊一直相伴
雖然前陣子我們都不常見面
見到面
還是能聊個天南地北的
嘻嘻
雖然彼此的話題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
還是不會覺得鬱悶
因為
我聊天的對象是你

這個星期
收到一份小禮物
好喜歡好喜歡的禮物
我最愛的貓頭鷹
這是你送我的
我真的好喜歡
好合我心意哦
我會如你所願的
“Happy Forever,Darling^^”
但願你也和我一樣
“Happy Forever^^” :)

另外這個星期
我的水壺上多了個小玩具
這個小玩具原本是在SY小姐的水壺上的
因為LL小姐貪玩
把它拆了下來
我又貪爽
就把它掛在我的水壺上了
這小東西跟了我兩天
把小東西還給SY小姐后
感覺我的水壺好空虛
好像幫自己買個小玩具
順便買個給和我擁有同一款水壺的她

終於
接三連四的Midterm結束了
我的假期到來了
享受吧 假期^^

PS:彤,雨,麗,抱歉...沒能參與BBQ聚會:'(

這個星期里
過得很充實
很快樂
因為有你 還有你們^^

祝你們也假期愉快
我們假期后見
我會想你們的呀

巧琳 擱筆
2012年7月22日
晚間11時55分

2 comments:

  1. hahaa..将不是没人敢追你了?
    妈,我都没在跑啊~哈哈
    和我在一起真的快乐吗?*爽毙拉*
    赞同一句虽然我们的话题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但都不会觉得闷,还能聊个不停~^^
    好好度过假期~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沙灘上的追逐算嗎XD
      可是好像都是我在追你啊~啦啦啦
      和你在一起,雖然有時說不上快樂。
      但,每次都能很放心的跟你聊個天南地北。
      不會悶,我愛你。嘻嘻嘻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