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離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對,沒錯。
它,來了。
又,離開了。
它,是七月。

這一個七月
在其他篇也都有敘述過了
這篇只是來說
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多幾天

對的 沒錯
我的Midterm Break只有那區區的一個星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個星期
加前前後後差不多10天的假期
240的小時
就這樣的過去了
它 根本沒在理會我的感受
傷心吶

七月二十二日
這天
好端端的
和家人去了Malim喝茶
也不知道為何
就Tampin沒有茶喝了嗎
那天的我們

七月二十七日
這天
收到來自內地的消息
《愛上獅子座》殺青了
好棒好棒
忙忙碌碌的拍攝了77天
如今 殺青了
他與她相處了77天
如今 必須要分隔兩地了
真的有多麼不捨呀
他,是林宇中;
她,是張儷;
他們,是俊男陪美女。

七月二十八日(1)
凌晨三時許
四年一屆的奧運會
在倫敦揭開序幕
奧運會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全球都在關注的“左林右李”羽球賽
我支持林丹
爲什麽呢
就在幾年前
不知看他在那一場比賽里
就覺得他真的好棒好帥
不支持國貨嘛
對啦
我個人是不怎麼支持1M的東西啦
除了羽球之外
個人也蠻喜歡跳水和韻律超的

跳水
我支持的是國貨
梁敏儀
她參與的項目是10米雙人跳水
但 很可惜
她在今晚的比賽
落後了
但 能進到8強已經很棒了
真的^^

韻律超
這是我和媽咪都很喜歡的項目
有沒有一種感覺
看著她們在表演時
感覺好像他們真的會魔法的
能把瞬間變成那麼美好
展現在眾人眼前的是多麼的棒啊

奧運會
對我家的三兄弟來說
可是棒極了
因為家裡只有一台Astro
每個時段都會有差不多10個頻道
在播放著奧運的盛事
所以我們都習慣拿著遙控器
一直跳來跳去看的
這是我家小孩的壞習慣
嘻嘻
和樂融融^^

七月二十八日(2)
這天
中午時分
與家人出發到Kuala Pilah
在Rest House吃午餐
七個人的午餐
簡單的幾樣菜式
快樂的一家人

七月二十九日
假期的最後一天
在家裡好好的享受

七月三十日
開學了
繼續過著那忙碌的生活
接下來的一個月裡
都要在Assignment的壓力下生活
加油

八月的第一天
美好的一天
加油
《愛上獅子座》
八月 獅子座的月份

巧琳 擱筆
2012年7月31日
晚間11時5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