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很好,谢谢你~

我知道了
我知道我要怎么做了
谢谢你
我明白了你的一番心意
真的谢谢你
以后
我们各走各路好吗
别再这样了好吗
我很烦
你走开
走开
听到吗
没有我的你
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会离开
你要知道
我们不会有结果的
把你要对我说的话
放在心里
永远都不要说出来可以吗
对不起
我们之间
没有谁的对与错
我知道
我离开你
我会很伤心
这样看着你
我更伤心
给我时间
我会很好
谢谢你留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走过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
再见了
被你爱过的我
学会了坚强面对一切
我不会哭
我不会
请你不要再找我了好吗
我们就这样别再联络了好吗
让我们在彼此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这样就够了
真的够了
以前说过的那些话
留给现在的她
我不需要了
以后都不需要了
谢谢你
再见了
XXX
你欠我的东西
我都不会再要了
我明白了
我看透了一切
再见
BYE BYE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