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开庭之夜

2010 10 02

这一天
大家都好开心
因为
表哥终于要结婚咯
等了好久
这一天又ponteng没去学校
XD
差不多10点的时候
我和两个哥哥就去watsoon买东西
过后
差不多11.30的时候
我就去剪头发+洗头
过后
就走路回小舅家等妈咪来载我
过后就顺便在那里吃午餐了
过后
我就回店里咯
不久后
也就是两点半左右
大哥要回家
我就跟大哥回家睡觉
因为知道今晚要到很迟才有回家休息
过后过后
五点多
我就起身了
就看戏
准备冲凉
过后
我们就去大姨家了
好多人哦
热闹地说
过后就看思尉和阿颖姐一起做的影片
好可爱哦
哈哈
虽然很短
不过也很赞
过后就吃东西咯
有好多好多好料哦
过后过后
我们表兄弟姐妹
全部站在家门口聊天
开心地说
到差不多十一点半才回家
这一天晚上
表妹跟我一起睡
因为
第二天很早就有重要任务咯
吼吼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