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最近的我


离开了他

就没什么改变吧
就老样子
傻傻的
哈哈

昨天
烈扬在学校打篮球
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听说是被人撞到
过后向后倒下
就有少许的震到脑吧
就一直问东西
下午补习的时候
也很安静没说话的
这样的他
根本不是他啊
平时的他都是很叽喳的啊
话说
当下真的很担心

可是
今天早上看他
我觉得
烈扬回来了
我们叽喳的烈扬8公回来啦
他超有活力的说
嘿嘿
看到这样
心都放下了
朋友
就是这样的对吧

你出事时会替你担心
事后会为你感到开心

朋友
一个真正的朋友
^^v


又离开了我的主题
最近的我哦
就这样咯
没什么的
纯粹无聊来写一篇
哈哈

SPM还有45天啊

最近在学校都蛮粘啊tug的
两个一直在一起的
哈哈
有时觉得
我很干扰他们两个咯
对不起啦
嘿嘿
我跟tug每天都在倒数SPM的到来
每天都说我们要读书读书
真的希望我们真的有努力到咯
加油啦

SPM
^^v




《草草的结尾^^v》

2 comments:

  1. 啊tug是淑馨啊?
    spm加油啦~

    啊杨恢复正常啦,好好好好~^^

    ReplyDelete
  2. 对呀对呀~就她咯~

    阿扬正常到不得了~会欺负我了~ T.T

    你也一样,考试加油^^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