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10.10

这一天
早上
去打球
新村
有我,淑怡,ahbi,泳瑺,ngo仔和阿铭
两个两个打
我跟ahbi打
我也只是打到一下罢了啦
嘻嘻
过后
我们就去小贩中心那里
吃早餐

过后
ngo仔和啊铭就离队了
就我们四人行
我们先去taman indah mini market买一个
不懂叫什么的零食
过后
就在车上找到竹蜻蜓
过后
就在车上想要去那里玩
过后就跑去活水堂旁边的那个草原那里玩
哈哈
四个人
跑去那里玩
原有两个
结果
一个坏掉了
我们就玩一个咯
过后
就想要去哪里
回家
又太早
没事做
想啊想
想到了
去游泳
tampin山下那里
就回家拿毛巾
哈哈
过后就四个人去玩水了
哈哈
好开心哦
在那里
我们还买了4个汉堡
一人一个
yummy ^^v
吃饱过后
又在想
要去哪里玩
话说
我们又说要去afamosa股sona
在那之前
去sook yee家拿东西
过后
就跑去famosa了
sona房是在swimming pool旁边的
我们就去咯
嘻嘻
先玩水
过后原本要去sona的
怎知
坏掉了
算了咯
我们坐在躺椅那里吹风
等衣服干
haha
过后
我们也就回家了咯

话说
我昨天出门
都没有带钱列
谢谢你们咯
嘻嘻


今天的行程
留给我的是美丽的回忆

脚上的一大片淤青
话说
真的很痛
肿起来了
T.T


说好了
今天都不要去学校
XD
哈哈
逃课的小孩
在这里
^^v






《10.1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