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难熬的①⑧天

2010 06 23

这一天

一样的放学走路回店里
回到店里
爸爸告诉我一个天大的消息
他说
小舅跌motor
脚断
其实
我真的怎么想也想不到
没有被撞倒
就自己这样跌下去
也许是因为当天早上
事发时
在下雨
我听到这消息后
真的很震撼
原原本本好好的小舅
就这样一跌
脚就断了
在医院的日子
小舅每天都在躺着
手术
医生说要过一个星期才能进行
在那个星期五
我陪同妈咪他们
下去看小舅

真的很差
一看到小舅
就忍不住眼泪了
其实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就原原本本一个好好的人
就这样一瞬间
变成另一个人了
我真的真的想不到
星期天那天
才在外婆家和我们一起讨论
表哥结婚的东西
有说有笑的
好开心

2010 06 28
这一天
小舅动手术
手术差不多在十点这样开始进行
到我放学回家
3.20PM
都还没有小舅的消息
也就是说手术还在进行当中
真的很担心
很担心
这一天
也是我的boy的生日
用了他的生日愿望
希望小舅手术顺顺利利
前一天晚上
我信息小舅

希望他隔天的手术顺顺利利
在我打信心的当下
我在车上
表妹在隔壁
我打着信心
泪再次不听话的
留下来了
不知为什么
也没有原因
就真的很担心
在这一天
傍晚时
收到了
阿姨的来电
说小舅手顺已经完毕
也很顺利
我大概计算了
手术进行了
8个小时

是八个小时
很长吧
真的很久

2010 07 10

今天早上
照常的
在我店里
喝早茶吃早餐
突然
电话来了
是小舅母打来的
她跟妈咪说
小就今天可以出院了
真的很开心
18天了
小舅终于可以回家咯
欢迎回来
傍晚
大概5.30
我们就过去小舅家了
去等小舅回来咯
很开心
很期待
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看到小舅了
小舅

瘦了
样子很憔悴
没有精神
因为在医院的18天
都没有流汗
没有动
24小时都躺在病床上
回到家了
也是一样
不能动
就要一直躺在床上
可是
再怎么说
自己的家当然比医院好咯
这天晚上
我们在小舅身边
小舅对我们说
我们有手有脚
真的要好好保护
不要到发生意外的时候才来这样
小舅也说
以后看到motor都不敢动了
小舅的一段话
深深的记在我脑海里了


<<大家的话>>
护士:这种case,1000人里面就只有一个~
大姨:这是上辈子欠下的,这辈子就要还~
慈济人:要想这是很幸运了,没什么大碍~
小舅:改天我的脚就美美了~哈哈>.<
大众:医生很差,拖了那么久才动手术~
本小姐:小舅,你的脚要快快好起来哦~阿柏的婚礼要到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