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生日快乐

首先
先来一个生日蛋糕咯

DengDengDengDeng..
看到了吗^^

因为
他的家里刚办完丧事
所以妈咪没能让他庆祝生日
这一天
平凡的我和他
过得非常的平凡
一个平凡的星期一

礼物
很遗憾
没能在生日当天送他
过了两天才拿给他
没关系
因为他很开心
很喜欢那份礼物
其实那份礼物
原本是很普通的
在前一天晚上
在我的房间里
准备礼物时
发现礼物太单调了
过后
搞了搞
就变成很特别了
也就是独一无二
^^
很开心看到他
喜欢我选的礼物

附上一张礼物的照片















再附上一张卡片的照片

















其实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
这么用心做礼物呢
他是第一个收到
我用真心做的礼物
真的很多的星星
这没有代表着什么
就嗯
就这样咯
嘿嘿

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
就给了一个特别的他
满满的心思
希望你真的收到了
再多的星星
也都值得了
因为你是我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