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很宅
真的很宅
每天就往两个地方跑
我家和小舅家
我的生活
很颓废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都这样
很累
但睡不着
晚上在床上
翻来覆去
睡不下

睡了
没人陪我信息
陪我聊天
还有一个自私的
明明没有睡
却不陪我聊

Trial Exam
8月16开始
还有三个星期
可是
什么都没准备
算了吧
我就是这样
读书
我读不下
我背不起
我能怎样
我不知道

因为无聊
真的很闷
我才会写这篇东西
没什么用意
纯粹闷

今天早上
早睡梦中
被电话吵醒了
8.30
郑宇胜
打来干吗啦
人家要睡觉啦
><
哈哈
头三次
没有听到他的电话
因为懒惰爬起来
第四次
接了吧
说要我弟的号码
这么小的事情
你可以打电话打到我起身哦
真神
别给我下次哦
我要K你了
哈哈

9点出
电话再次响起
电话里头显示着
淑怡来电
我把电话接了
叫我去运动
因为
当下真的很懒惰
就拒绝了
刚好
又约了家人吃早餐
就没去了
下次
我一定去
因为
我还没坐过你开的车
哈哈

今天借了两通电话
第一个
真的是奇迹
第二个

这样咯
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