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的她

我的她
看清楚
是女生的她哦
哈哈哈
就不是写给你的咯

写给一个傻傻的小妹妹
HoHoHo.....

那天
拍拖的事
让她妈咪知道了
好生气
其实
因为妈咪太疼她了
所以
接收不到
她说谎
这是真的
其实
我的事情
我妈咪
也知道啊
没说什么
就朋友咯
嘿嘿
没反对
没赞成
妈咪还说
以后还有大把机会
可以慢慢选择
几年后
我们的思想
也会改变
几年前

几年后
的思想
真的会变的
一切随缘
我一向来都相信缘分
一切让缘分去主宰吧
缘分
让你我相遇
哈哈

其实
过了一段时间
就会没事了得
一切将会过去
别想太多
得空的时候
想我咯
哈哈
你要想他也可以啦
我阻止不了啊
哈哈
其实有什么
真的可以跟我说啦
我没什么的
真的
我想
当你看到这个post的时候
应该过了很久吧
哈哈
因为你都很少看blog的啦
她说
她很想像我和他这样
其实
我们真的没有怎样的

这样咯
哈哈
你也知道的啦
你那么了解我
哇哈哈
老师跟你说
我最近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就是哦
我的表哥咯

就那个那个咯
那个啊
哈哈哈
你应该看得懂得啦
Elizabeth
我要来咯
HoHoHo
你等我们哦
我们一定会去报到的
yeah
开心咯
想到我就开心咯
可以扮leng leng
哈哈哈
我们要一样的哦
哈哈哈
真的啦
没有骗你
我哦
在考虑一件事情列
就是哦
我要去拉头发
9月的假期
应该来得及吧
呵呵
来不及也要
blek
哈哈
好兴奋哦
10月2号
你我有约咯
虽然还有很久
但我的期待
是不会停止的哦
哈哈哈
好啦
bye啦
因为闷
所以才会
写这一篇的

不会怪我吧
哇哈哈
我自己也无言噜
噜噜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