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分開以後

這一首歌
我第一次聼就愛上了
也許
歌詞就在講我和他吧
第一次聼是在電影院
看《甲洞》的時候
看住電影 聼住這首歌
當下 眼淚默默地掉了
不爲什麽
我只能說
我想到你了
這首歌有男生版和女生版
電影裏的是女生版本的
之後不久
聽到了男生版的
很適合的歌聲來配搭這首歌


~~~~~~~~~~~~~~~~~~~~~~~~~~~~~~~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在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他的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 不再难过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在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也许多年以后
回忆才愿意停泊
遗忘的角落
是再爱的出口
到那时候
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

分開以後
真的不能再做朋友了嗎
爲什麽別人縂說
情侶分開后
若做回朋友就表示還愛對方
在你和她還未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還是朋友的對嗎
可是現在
漸漸的越來越疏遠了
也許是不想對你有任何的眷戀吧
所以一直都不找你

那一夜
很討厭的自己
去看了那時的回憶
看下看下
眼淚默默地掉了
也許是在為我們自之間的那段戀情而掉淚吧
每次都會問自己
爲什麽我會這麽笨
我真的笨慘了

我這人
縂相信緣份
縂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人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就是附帶我擇偶條件的那個人
我想
那個人就是我的另一半吧

加油 女孩
決不要對愛情失望
永遠要相信愛情總會到達
那個他 正在人海茫茫中尋找你
縂有一天 他一定會找到你的


2 comments:

  1. 过去就是过去..如果你还在执著那时的决定,永远走不出这后悔感...不必多虑,世上依然会有个爱你的他,他还没有出现罢了

    ReplyDelete
  2. 别一直怀念过去哦,人嘛,要往前看,怀念过去不存在的对你没有什么好处哦,不然你永远看不到前方在等着你的那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