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单身?伴侣?

会想写这篇因为今早听one fm讨论的话题
“给你多一次机会,你会选择单身还是伴侣?”
看到这话题 我二话不说 马上留了个言
“伴侣,与那个去我曾经错过的他”

曾经 我们很幸福
曾经 我们很快乐

如今 那个他 已经有了另一半
祝他和她幸福快乐

在他们还未在一起之前
我曾听说过他数着她的缺点
但也许日久深情 他们在一起了

在他们还未在一起之前
他曾经无数次的问过我是否单身
但我一次又一次的不给答案
也许这样 我们最终没有在一起

再想会更久的以前
那时候我们正幸福着
可是我 不懂抓紧幸福
让幸福就这样从我身边溜走了

如今 后悔莫及
但却还是一个人
孤单寂寞 谁人晓


单身的你们,希望缘分能早日到来。
恋爱的你们,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

单身的自己,只能说 我对你 很有缘 但似乎没有分。
如今只能等待那个很有缘也很有分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