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过了好久的新年~

上篇是说到年二十八到年初八的
这篇就来说关于年初九到元宵节的吧
一个星期过去了
才有空上来更新呢


年初九
这一天
是开始Intern的一天
可是我跟公司拿了假期
到过了元宵才开始intern


年初十
上云顶咯
主要目的当然是赌场啦
哈哈
在芙蓉吃早餐咯
点心早餐的一部分
之后继续路程咯
11点多到Genting
进赌场时衰衰地被guard check IC
结果讲一大堆废话
总结,我进不去~.~
什么嘛
上次才十八就进得去了
莫名其妙

结果一个人走到了Starbucks去
要知道一个路痴找不到路时有多焦虑啊
眼框含着泪走了好多冤枉路
最后还是有安全到达啦
去到那里叫了一杯Hot Chocolate
找了一个角落靠窗的地方坐下
开始玩Ipad上网
怎知 没有Line
直接闲掉
Ipad里的game都玩到累了

在那里呆了两个小时
终于 妈咪call来了
说他们要出来吃午餐了
叫我去meet他们
在云顶比较“看得见”的餐厅——老友记吃

之后
他们也没有打算再回去赌场了
我们在里面的礼品店逛
之后就下山咯
那天的山有点冷
很多雾
看不是很清前方的路
我们到了KL
天啊
什么点钟啊
都一直在塞车的
晚餐在Serdang吃
吃过晚餐后
就起程回家咯


年十一
平平凡凡的年十一

年十二
普普通通的年十二

年十三
平日那样的星期五

年十四
早餐在外婆家吃
二舅母精心准备的早餐
一人一碗的
有面,米粉,面线
我的水米粉^^

用过早餐后
表兄弟姐妹们开始搓汤圆咯
搞怪的我们把花生,开心果,肉丝包在里面
第一次自家做有料的汤圆
看着汤圆从一堆面粉变成面团
再变成一小粒一小粒
在放进热水里让它滚
之后舀起来放进冷水里
最后再放进糖水里
这样就能吃了啦

年十四的午餐是吃咸茶
哇~
我真的好喜欢吃呢
尤其是我家舅母煮的
这味道外面应该吃不到吧
除了咸茶之外
还有汤圆呢

当晚
和几位麻吉喝茶去了
喝茶地点好特别啊
哈哈
在某人的家 xD


正月十五
元宵节
早上10点就过去外婆家了
帮忙舅母煮大餐咯
这个大日子的午餐很特别
平常是长辈陪外婆一起吃的
可是这次是我们小辈陪外婆吃的
之后才到长辈吃
嘻嘻
不一样的风格

当晚的我,外婆,妈咪

当晚新村拿督公那里有请吃
放了188条红炮
他们把红炮全部接在一起
十多分钟啊
强大
之后还有很多漂亮的烟火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 


就这样短短十五天的新年就过去了
往好的一方面想
还有11个月又要过年啦
不得不说
我真的很喜欢过年
喜欢和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刻
虽然我们常腻在一起
可是还是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捏
嘻嘻

蛇年一切huat啊~

巧琳 搁笔
2013年3月3日
凌晨12时23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