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再见你 ^^

一转眼
真的只有一转眼
来到了11月的最后一天了

还记得
上个月的最后一天
是公主Selina的婚礼
当天
我也更新了我的部落
十月的我....

这一个月
过得真的特别的快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
就这样的过了

这个月的第一天
新的一个开始
这天《新春》的首次开会

终于很开心
我在那个星期
成功了
我考到车牌了
再也不需要去那里了
什么鬼地方XD

某一天晚上
我和两个哥哥去看戏
《梦游3D》
第一次戴3D的眼睛
很suagu对不对
我知道是就是suagu......XD

12和13号
好开心
去了新春的训练营
更多关于《新春》训练营请按我.....XD

过后就开始我的Midterm了
一个星期考了3科
让我后面有点轻松了
哈哈

某一个星期天
新春展卖会的Workshop
我没办法出席帮忙
因为表姐的订婚宴

11月里最忙的一个星期
《新春》展卖会
更多关于《新春》展卖会请按我.....XD
很多很多的回忆
很多很多事情的发生 :)

最后
我才发现
原来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我的Darling :-)
有些是我是没有说出口的
但我真的想不到
我随口问的时候
你竟然可以给我一个很确定的答案

另外
林小姐 :-)
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呢

那天
不知哪来的灵感
《那些年》出现了
那些年....... :-)

大概就是这样
我的11月过完了
因为有《新春》和《那些年》
我的11月过得特别的不一样


接下来12月了
这个月的来临
很多assignment要赶
Midterm还有1科
新春也要赶很多设计了
平安夜,圣诞节........
即将来临

最最重要的是
我的大牌人物
老公♥
要生日啦
当年会看上他
因为《原点》
过后上网搜寻资料
无意中
加入了后援会
慢慢的爱上了他的一切
也许他不知道
但我甘愿为他付出

另外
《华人星光大道》也即将在12月决赛吧
黄捷 Jay Huang
从你的火山开始就一直看着你慢慢蜕变
火山爆发的那一刻
我决定了
我就是要支持你
希望你在华星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一次
让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大跌眼镜
Mr Huang,,加油 ^^

十二月
冲吧

By巧琳
2011年11月30日
下午2时06分

2 comments:

  1. u're always in my ♥~muahaha!
    i also support Jay Huang~♥
    xin chun jia you!!!!

    ReplyDelete
  2. YooHooo.....Jay Huang.... Jay Huang....
    I proud because of him.... :)

    xin chun, chong a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