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新春展卖会♥

忙碌的一个星期
过去了

先说说我们这组吧
我是来自创设组的
队长 Ah Heng
副队长 Cindy
小行政 Jocelyn
组员 宁儿 家毅 丽梅 千又 和 我

话说
星期天下午我应该就要在学校帮忙料的
可是因为表姐订婚晚宴的关系
所以当天没有去帮忙
真的很抱歉+不好意思
害队长和组员们忙透了

隔天一早
5点就起床了
5点半Jack来载我,宁儿,家毅,Jocelyn和丽梅去AhHeng的家
因为第一个早晨
我们什么都
动作也非常慢
所以需要早一点去准备
我们分工合作
切菜的切菜
切Hotdog的切Hotdog
包Sandwich的包Sandwich
炒饭的炒饭
还有其他细节的工作
在我们分工+合作之下
我们在8点半就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
过后就帮忙收拾
9点Jack来载我们去学校
过后开始我们的展卖会啦
第一天用了十多块来Support这些食物

第二天
因为已经第二天了
大家都知道该做些什么
就直接去了
手脚很快
我们在9点完成了
Terry来载我们去学校
这天也是用了十多块来买食物
这一天
因为心血来潮
早上就跟AhHeng提议说星期四去看戏
怎知道
Terry说星期三就要下了
所以在大家讨论后
决定当晚就去看
加加买买有二十多个人
当晚
我和Darling做场地组组长阿Ho的车去MBO
10.15的戏票--那些年
坐在隔壁的是Darling
看到毕业典礼那一幕
我真的很感动
当时第一个想到的是淑怡
就信息她了
她是我的一个中学同学
我们的认识很奇妙
很多巧合之下
我们成了好朋友
在电影结束时
我拿起手机
看到你的信息
一时感动
而落泪了
被别人看到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当天12点多回到家
好累好累

星期三
因为8点有课
所以队长没有让我们去帮忙
这么好的队长
哪里找
就只有我们创设组找得到
8点到9点的课
过后去档口
组员们都还没出现
这一天
应该是因为人手不够的关系
差不多10点他们才到学校
匆匆忙忙的开了档口
因为AhHeng还在家煮绿豆汤
所以还没出来
10点半
他好了
我和Darling随同建兴去载他
怎知载到两个都不懂队长家的
超搞笑
一直找都找不到
绕来又绕去
最后还是被我们找到了
队长一上车
说了一句话
来了那么多天都还不知道我家 真是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们知道他家在哪里了
哈哈
过后回学校咯
这天用了不到10块就解决了我的早餐和午餐

今天
星期四了
也是展卖会的最后一天
我和Darling决定走路去队长家
7点从Ixora出发
很悠闲的走啊走
就到了
就说嘛
我知道他家位于哪里了XD
今天我Skip了早上8点到10点的课
原因是因为我没有Print到Notes
如果去上课也是会听到傻傻
而且人手非常缺
所以就.....
今天严格来说只有3个人
我,丽梅和AhHeng
但我们手脚很快
九点就把一切搞定了
AhHeng的Housemate载我们去学校
在档口帮忙了一下
10点的课就去上了
过后12点的课
也是选择翘课
原因是那老师讲课真的很扯
讲一样东西可以讲到很远
觉得很浪费时间
所以选择了.......
1点到3点的课很乖有去上
3点到5点的也是
不过老师在4点半就放学了
谢谢队长的榴莲Puff
队长自己掏腰包买了一盒给组员们吃
真是贴心的队长
因为最后一天的展卖会
到最后半小时
不停的杀价
有几便宜就几便宜
哈哈
那时也帮我们买了还是拿了IceCream面包
我说啊
队长,你也太贴心了吧XD
有你真好:)
三餐都饱XD
大合照
我最期待的时间终于到了
过后收拾摊位那些
弄到6点
我和Darling就回家了

4天的努力
到了最后
我们成功了

过程
是非常的累
但无所谓
我非常的享受
这其中的过程

By巧琳
2011年11月24日
晚间7时36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