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自信?!

这篇
其实不知道该怎么写

自信过度吗
一个人对我太好
我就会一直误会以为人家喜欢我
真是TMD的糟糕
这件事令我很苦恼啊

中学时
就是因为这样
夺走了两个男人的初恋

在PLKN是也是这样
夺走了一个男人的初恋
真是TMD不爽啊

现在
到了大学
也不过如此吧
才一个活动
就让我有这样的感觉了
真的很讨厌啊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我会一直有这样的感觉的
真的很烦啊

这一切
都是因为我的自信吗
自信不是一件好事吗
为什么我的是那么衰的咧

我的天啊
你快来救救我吧

那天
做了一个梦
梦见
某一个他和她是男女朋友
当时处在半睡半醒的状态
很害怕
但 我没想到
我凭什么害怕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是我的谁

其实
一直很想跟你保持距离

我要真的做到才可以啊

最近不知怎么了
整个人很Emo
也许是因为功课很多吧
全部都在赶的
时间不够用
完全没有idea
惨啦
最后几天赶出来的功课绝对不会很好

Midterm
考了4科
还有1科
说真的
真的没有很用心的读书
不知怎么了
总是没有上个学期那么用功努力
上个学期
功课一遇到困难
就会往老师办公室跑去
但这个学期
问题来了
困难来了
根本没有心想去解决
考试不会的
完全没有去想
直接放弃
这样下去
真的不知道我的成绩会糟到什么程度

说回自信
在课业上
我完全没有这样的自信

我把心思都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简直就是浪费
对他好
他不了解

不 他不可能会知道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来自于我的自信
事实上
根本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


想太多了
我不是沈佳怡
我不是大美女
我只是小人物
没有人会发现的
我没有存在感
对 我没有
从以前到现在
从来没有

柯先生
我没那么幸运
我没有柯先生
弯弯
我也没有

朋友
我有很多朋友吗
你错了
我没有朋友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是孤独的一个人

也许因为我的自信
把身边的人都吓走了

自信
是坏事吧

它是坏事
我恨死它

一切的一切都是来自于
我那活该白痴的自信
我讨厌
真是TMD的讨厌!

2 comments:

  1. 那就把那都当错觉吧...
    或许说就算喜欢也未必要在一起,
    应该会减少误会..

    诶!
    你说【我没有朋友】
    会伤害很多人啦~
    尤其是你的darling ❤

    加油啦~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如果觉得不美好就不要再想了..
    毕竟都不能回头啦~
    不要困在过去,
    相信他们都已经走出来,都已经可以过得很好了,

    或许说沈嘉怡,
    她也没有很容易就被追到啊~
    告诉自己,
    【我才没那么容易被追到咧~】

    不知道说什么啦~
    加油噢!

    ReplyDelete
  2. 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