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快乐的一天 O(∩_∩)O~~

2010 09 19

这一天
早上起身后
吃过早餐
就要载二哥回马六甲了
这一次
二哥回来两个星期了
惨了
二哥不在
我就很麻烦咯
嘿嘿

臭弟弟
不要跟我们下


我们就去马六甲咯
我们
先去二哥的家
同屋的那些KX都有在
哈哈
好热闹哦
我先帮忙扫地
过后就
二哥抹房间
好想说
以后
我的二嫂一定很幸福的
二哥那么会做家务
哈哈哈
超赞的说
~\(≧▽≦)/~

收拾好过后
我们就去找大哥
两兄弟都住同个花园
隔几条街罢了
几好啊
哈哈哈
大哥已经ready好了

过后
我们就去新的Jusco走走
好大间的说
我们就先去看鞋子
因为妈咪说要买鞋子
怎知
走完整排了
都没有想要的
过后
在我们要下楼的时候
就电梯那里
我看到了Outlet
woohoo
开心
因为我要买衣服
隔壁
有Padini
过后大哥一直说
Padini的衣服比较好
结果
找不到我要的
我就去Outlet买咯
又买了三件
50大元
一件猫头鹰的
一件大哥选的
还有一件妈咪选的

过后列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一心想要去Old Town吃的
怎知
那里的Service超不好
桌子不要收
去收没有人坐的桌子
他是太无聊吗
哈哈
忍无可忍了
我们去隔壁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类似“旺角”的店
我们5个人一共吃了98大元
好贵
可是也很值得
一家人一起的美好回忆
可惜的是
这一天
我没有带到相机去啦
美美的照片都没有拍到
在等待食物的当儿
大哥说他没有吃过“士林”的鸡扒
过后
人很好的二哥
就去帮大哥买
等了好久
都没有好
我就去找二哥咯
就等咯
天啊
等到我们的事物都到齐了
它都还没好
haiz
过后一下下
就好了
我们就吃我们自己觉的东西咯
吃得好饱哦
好吃的说
呵呵
过后就去逛街咯
一上楼
走进一间韩国商店
不懂事韩国咳是日本去了
里面的东西
一律5元
我自己买了两样
两样都是猫头鹰的
小小个的公仔酱的
一个陶瓷的
会破的
一个普通布的
两个都很可爱
嘿嘿
过后
我们就去衣服店看看咯
走着走着
我又看到一件猫头鹰的衣服
蓝色的
吵妈咪买给我
他说不要
因为我有很多件猫头鹰的衣服了
说的也是
有四件了
嘿嘿

过后
我们就去买二哥的鞋子
在那里
我顺便买了一双我的
过后
我们就下楼看月饼
过后就载大哥和二哥回他们的家咯
过后
我们也就回家啦








《我❤猫头鹰》


,___,
(9v9)
(_^((\
^^^"^" \\^^^^
^^^^^^^^^^^^^

1 comment:

  1. walao~
    你还迷猫头鹰迷到这样。。zz
    话说你说的店,是日本的啦。~~
    考试还可以到处走,还真羡慕你。哈哈!因为我被困在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