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安息吧~

2010年9月26号
这一天
伟强
虽然没有很认识的一个人
他是我的学长
跟表哥同年的
这一天
他发生车祸
离开了我们
我们不常联络
可以说没有
但是
每次新年的时候
伟强都会sent一封新年祝福给我

我记忆中的他
以前
我form1的时候
他们一班人form4
因为我们班就隔几间罢了
那一班人
伟强,建贤,表哥,还有一个indian忘了什么名字
他们一般人
都对我很好

说真的
我和伟强
真的没有很认识
就彼此之间知道是谁

伟强
安息吧
怀念您那新年的祝福语
永远都不会再有下一封了




朋友们
请切记
生命很脆弱
要好好珍惜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