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假期

这个假期
对form5的学生来说
应该是个最好的冲刺时间吧
老实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本身
完全没有读书的动力
真的完全都没有
就这样
一转眼
假期还剩下一天罢了
过完明天
就开始预考了
朋友们
同学们
都在努力的读书
以前没有读书的人
都在拼命了
而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最近的话题都是考试
我却在一旁装模作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谁知道
请你来告诉我吧
我知道
我现在没有读书
我以后真的会后悔
我真的不想自己后悔

我又没有读书的动力

很矛盾吧
正当大家在努力的拼命时
我每天都在电脑前面
上网
无聊
我给自己的comments
我是废物
你们觉得呢
在我最需要这股动力的时候
你们
可以出来给我鼓励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自己太笨了吗
还是什么
我真的有努力
可是
真的什么都没有
就连我最喜欢的科目
数学
我也不想理了
为什么
别人可以上网
他们也可以读书
为什么我不可以
后面班的学生都是这样的吗
我看
这次考试
我的分数可以在最后一班了
当初说好的东西
去哪里了
答应了老师
这次假期要好好的读书
我看老师又要失望了
老师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做到
眼泪
流了再多
也是废的吧
当初的信心
现在都没了
都跑去哪里了
只抛下我一个人在后头
为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要这样的离开我
我的信心
你们快回来吧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你们再不回来
我真的不行了
我真的很无奈
家人
没有给我压力
因为他们只希望我尽力就好
可是这一次
我完全没有在努力
这算什么呢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不知道自己能干嘛


说放弃
我做不到

说读书
我有努力

说尽力
我不知道





















《我的前途??????????》

3 comments:

  1. 哎哟。。其实每个人的兴趣都不一样啊~
    可能你的兴趣不在读书,以后也会有很多其他职业的啊!不过,没试过就不知道嘛。
    逼自己读,看自己真的适合读书没咯。我也是每天上网的啊,后来为了逼自己才delete facebook 。。没要你delete啦,就try try咯~
    +u~~^^

    ReplyDelete
  2. actually,if u have a best try in ur studying n exam..then is ok edi..yesterday,we almost face de same problems..but c now..after a sleep,i become refresh n more determined edi..so,my dear,never give up,tahan sampai akhir....i wil always wif u n support u....dear^^

    ReplyDelete
  3. wow~wei jian so.... sweet~haha
    +u+u choly~try ur best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