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雜貨店。

請忽略我的標題
純粹此篇部落的內容
一時起勁而寫了那麼多
有如雜貨店
什麽都有^_^

我的部落
久違了
香港回來後
更新的都是香港篇
如今
正有時間
來更新了


一轉眼
我兩個星期
差不多三個星期的假期
就這樣的過完了
何止
我還開學一個星期了呢
時間不留人呀


正式讀滿一年Diploma了
還有一年4個月的時間
我就正式畢業于Diploma了
會否繼續升Degree學位
這還不確定
但多於會繼續升學


最近手機有了新的Apps
LINEcamera
一個很誘人的Apps
把拍了的照片加上東西
主要是LINE Apps裡的公仔
過後還有其他的
都很誘人
在宿舍無聊空閒時
都會把圖隨便Edit Edit
這樣的電話
一天要充一次電呀
有天還更夠力
早上充了
晚上又充
真是吃電呀

這樣的電話
讓我出門時很煩惱呀
沒電了的電話
就沒有功能了
沒有功能了
就可以丟大海了
哈哈哈哈
講爽罷了啦XD

另外
最近都愛在微博里逛
也都會長在那裡更新狀態
雖然知道看到的人並不多
也許會沒人看到
我倒覺得那樣更好
再怎麼說
都是自己的私生活
沒必要跟別人分享吧
不是說我自私霸道
是就覺得沒這個必要

雖然微博沒有Like
所以你會以為沒人看到你的狀態
可是就算有Like
Like了有如何
我也覺得沒差呀

爲什麽會選擇微博
其實當初會開微博戶口
也是因為我家林先生呀
以前的好像是叫新浪什麽的
近幾年才更新為微博吧
因為他人都在內地呀
內地是限制面書的
所以每次都會上微博
只有在那才可以看到他的狀況

而且
微博是差不多每個
偶像歌手演員明星
都會有的
還可以看到很多藝人們分享的圖片
可以得到第一手的信息
雖然說報章里也會刊登
但第一時間知道
真的會有一種興奮吧

偶像劇
哦耶
那依然是我的最愛
上星期有在看《愛上巧克力》
聽說全集有八十集呀
聽到都快瘋了
現在才到四十幾呀
而且看到一半又沒了
覺得悶悶的
應該不會繼續看下去吧

另外
還有一套
《向前走向愛走》
這套
我想介紹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目前是出到第十六集
沒錯應該有到二十集
有時間的部落客們
可以考慮下載這套戲來看
收視是一路冠軍的
很棒很棒^^
此外
其中一首插曲是Love You You
我很愛的一首歌

還有一套
《粉愛粉愛你》
暫時還沒開始看
不過電腦里已有存檔了
謝謝周小姐與我分享呀
等我有空就回看了
嘻嘻


學校假期
是說政府學校的假期
兩個星期
也已來到尾聲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假期
在第二個假期里
也就是這個星期
MMU剛開學的這個星期里
一班中學同學們去了熱浪島旅行
雖然說熱浪島
我是去過了
不過跟老同學一起出門旅行
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呀
錯失了機會
不知下次會是何時
我又能否出席呢

今年去了香港
下年想去台灣呀
怎麼辦
好想去旅行呀
不行不行
現在剛開學呢
怎麼就想著要去旅行呢
嘻嘻
先努力存錢再說吧
省吃儉用的~
其實我沒有
我很大吃的XD
自己爆自己的料
什麽嘛


最後
愿,
家人安康
世界和平
開學加油
事事順利


巧琳 擱筆
2012年6月9日
晚間11時3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