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香港自由行——27-28/05/2012

27/05/2012

這天
八點半才出門
真是一天比一天遲呀
早餐是吃粥
蝦仁魚片粥
真的有很多蝦和魚片
香港的蝦都是大大只的呀
魚片把粥煲的很甜

早餐后
我們搭港鉄去昂坪
過後坐纜車上

去昂坪主要目的是去看大佛
終於看到了
看那樓梯
可別小看它呀
有兩百四十九級呀
爬了上去
風景真的很漂亮 
半山看上去的大佛
嘻嘻嘻

下了后
我們去大雄寶殿
大雄寶殿正門口
落葉掉下的那瞬間
枯了的葉
就會掉落

過後在山上吃午餐
甜點為午餐
何樂而不為呢^^

一個樓梯
無數的語言
昂坪歡迎你。

離開昂坪后
路上發現警察在一輛巴士上查牌
就像戲劇里的一樣
穿著亮色衣服的交警
另外
也在路上買了香港出名的雞蛋仔來吃
它是一片很像Waffle這樣的
可是它就有一粒一粒的咯
一粒一粒裏面也是空心的
就普通Waffle皮罷了

過後
我們坐上了叮叮車
意外的看見香港人在遊行
他們的遊行
非常的平靜
警察幫忙開路
維持次序
哪像馬來西亞的警察
就是要人民變成受害者
幸運看見香港人的遊行
難得一見
好,贊,棒。

坐叮叮車回到旺角
過後回酒店休息
晚餐時間才出去找吃
我的晚餐是路邊小食
不同口味的薯條
不錯吃

—完—

———————————————————————————————————————

28/05/2012

這天
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早上起身
一切準備就緒
把東西都收拾乾淨
準備Check-out咯
把行李放在酒店被管理
我們就出門啦

最後一個早餐@HK
蠻豐富的
跟第一天的午餐
好像沒差-.-

過後在一個商場裏面逛
遇見超級瑪麗,米奇和叮噹
三隻都好可愛呀

過後在那商場那裡
看到一件咖啡廳
還蠻有感覺的
我好傻
哇哈哈哈

離開商場后
去吃午餐
我的午餐
有點像兒童套餐-.-
炸魚扒+薯條+凍奶茶

午餐後
回酒店拿行李
過後就出發到機場咯
每次拍戲都會看到的地方
嘻嘻嘻
我要離開香港咯
我的回程飛機票
晚上九點的飛機
我在飛機里咯

因為順風的關係
十二點多就抵達馬來西亞了
載我安全抵達馬來西亞的飛機
在機場的免稅店買了些東西后
就離開飛機場啦
一出去
就看到媽咪來接我們了
真開心

八天七夜的香港自由行
就這樣劃下美麗的句點了

—完—

2 comments:

  1. 很爽很爽很爽啊! 哈:D
    看你写我也很想去香港 xD
    诶话说很喜欢那个落叶的照片!
    话说话说,ireland potato 马来西亚也有,嘿嘿。
    话说话说话说那个咖啡厅你摆的莆士很像很贵妇啊~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龜,香港人多呀~嘻嘻
      我現在想去台灣了~哈哈
      落葉那張是我趴在地下拍的XD 瘋狂-.-
      ireland potato馬來西亞有?什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