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香港自由行——25-26/05/2012

25/05/2012

這天
早餐在酒店吃
而且
只是酒店的房間
昨夜在霸級市場里買了麵包和牛奶
我的早餐

早餐後
出發到碼頭
要過澳門了
買了九點十五分的船票
去到澳門后
我們先去新的葡京酒店
去那裡主要目的去逛賭場
可以用逛的吧
哈哈
這是新葡京的大堂
好美麗
這酒店應該有六星級了
超美的
在賭場里
偷拍的照片
賭場里不能照相呀
人生第一次進賭場
還被檢查
服務人員叫我拿出身份證
我就拿出馬來西亞的IC給她看
她看不懂
我就跟她大概解釋了一下
她大概也沒聽懂
就給我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賭場里逛了半個小時就離開啦

過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普通的雞飯
最合我的口味了
嘻嘻嘻

午餐後
開始我們今天的走路旅程了
我們去了大三巴牌坊
那裡的人
真的是多得呀
拍的跟電視劇裡的一模一樣啊
哈哈哈
我,
在大三巴牌坊前面~
不一樣角度的大三巴

過後
我們去到了
澳門的市區
也是歷史城區
那天天氣晴朗
太陽很猛
所以才讓照片裡的天空
特別的蔚藍

過後就繼續我們的旅程
路途中遇見三名警察
都是年輕的
像菜鳥~
哈哈
三個,兩個戴墨鏡
想說
警察工作時也能帶墨鏡嗎
這張又是偷拍來的照片
看到警察
我最愛偷拍了
哇哈哈

過後去到了聖佬楞佐堂
教堂的大門口

過後來到了鄭家大屋
剛好當晚有人表演
就有Band的排列
沒錯
就在草地中那裡
這隻是表演的一部份
還有很多在外的
離開鄭家大屋后
我們去了澳門有名的鉅記餅家
其實澳門有好幾間餅家都是出名的
就這間我印象比較深刻
因為有一個很大的餅
當然那是模型啦

過後
我們去到了媽祖閣
就因為天氣真的很炎熱
所以我們只留下拍照
就離開了
走了幾條街后
我們又遇到那三名警察了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一直遇見
天啊
我們是在太有緣了
哈哈哈哈
過後
我們終於在分叉路口分開了
從此以後
再也沒見到了

走到累了
我們去喝茶咯
義順牛奶
澳門出名的呀
幸福的義順
左右都被周大福保佑
哈哈哈
注意義順牛奶的二樓
有一隻牛哦~
嘻嘻嘻

喝完牛奶
我們回到了歷史城區
在那裡逗留休息
看見消防車停留著
我當然又不錯失機會啦
又把它拍下了

六點多
我們等待巴士的到來
去碼頭
買了船票
等待著時間過去

回到香港
經過一個廣場
廣場里的設計都是用貓頭鷹的
就急著拍下了
貓頭鷹呀
我的最愛
嘻嘻嘻嘻

因為喝了茶
所以晚上不會餓
而且從澳門回來
好累
所以晚餐就沒了
直接回酒店休息了

—完—

———————————————————————————————————————

26/05/2012

這天早晨
出門時間是八點
我們去吃早餐
著名的澳洲牛奶公司
我的早餐
麵包炒蛋
好好吃呀
他的雞蛋真的一級棒

因為在等某間店開門
我們去了KFC喝茶
香港KFC
依然還是KFC
只是紙巾上多了幾個華語字
哈哈
過後去了那間店買東西
不久后,離開

前往星光大道
天阿公不作美
下雨了
沒辦法
我們進廣場里逛
爲了不耽誤我們的行程
我們堅持雨中逛星光大道
撐著傘
還要顧著拍手印
真是有些困難
除了手印之外
還有一些銅像

手印最特別的是
GorGor張國榮的
沒有手掌印
可是卻有兩束花在那
是粉絲送下的
真有心的歌迷粉絲呀

因為天氣真的有夠冷
所以我進了Starbuck喝咖啡
香港的咖啡特別好喝
這是心理作用吧
哈哈哈哈

之後
需要坐船過對岸
去著碼頭時
發現兩種交通工具
就是救護車及消防車

買了坐船的Token后
我們就準備過海啦
過了海后
走了不遠
就來到了這個地方
其實
我不知道
這地方叫什麽名字
就每次都會看到的吧

之後
走上天橋
去吃午餐的地方
從天橋上望下去的車輛

吃午餐啦

我的叉雞飯
好吃呀

午餐離開后
前往下一個景點
路途中
發現ICAC的辦公室
每次拍戲都不會拍到的地方-.-

過後來到了
每次拍戲都會拍到的地方
這些畫面
你都有在電視劇里看過嗎?

走了那麼遠的路
肚子有些餓了
就去喝茶
這間
拍戲好像也有出現過

在我們去著蘭桂坊的路上
看到這間警局
這間已經沒在使用了
已經算是古董了

過後
就來到了蘭桂坊
每次拍戲都會出現的地方
那裡真的全部都是酒吧呀
這是都德利街
這地方特別是在它的燈
都是油燈的形狀的
照片有些小
所以看不是很清楚

過後
將近夜晚了
我們回到星光大道
在那裡呆了下
看了夜景
就離開了

這一夜的晚餐
就是小食
我最喜愛的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