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久違的更新篇。

距離上次更新部落已有好一段時間
請原諒我的懶散吧
嘻嘻

3月15日
一個屬於《行X踏錯》的大日子
很開心
那一夜
媽咪,二哥和我
在新Jusco吃晚餐
過後
我和媽咪去看戲
二哥回去學校上課
看完后
因為要等二哥來載我們
我就去吃了一杯BR
好一杯雪糕
A了我RM11.15
不過hor
真的很好吃
也許是因為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吧
嘻嘻
特別好吃呀^^

《行X踏錯》
真的很好看
可以看得出演員們的表現
真的很棒
這真是一個不錯享受的夜晚哦

3月18日
這一天
跟家人去超級市場逛街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杯子
是貓頭鷹的呀
這真的很可愛呀
我超喜歡的說

3月21日
這一天
課只是上到12點罷了
跟二哥約好了
我們先去新Jusco的Popular
沒有我們要的東西
Then就離開了
去DP Station Kopitiam吃午餐
最後在Gajah Berang一間很大間的Popular
因為一個馬來西亞書卷即將截止日期
我們就當天出去把它用光光
嘻嘻
買了許多東西
又買了一個新的Bros的水瓶
還買了一本小說
一本Soduku的書
還買了其他東西
兩百塊用光光

這一夜
和淑怡聊了起來
講了好多
對於Y先生
怡說他是一個死蠢
你知道我對他的好
嘻嘻
看到她這麼說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屬實
那一夜
她一直跟我說要分手

一直被我說不
哈哈哈哈
兩個傻婆
原來
我也真的在想你了XP
林淑怡
你可知道
我們的合照真的少之又少
你看
這張已經是兩年前的照片了
OMG

3月25日
掃墓記
早餐後
前往“富貴山莊”
午餐在那附近的一個地方吃
那裡是湖邊來的
去到那整個感覺就是很清爽呀
             

                      
那裡東西也不錯吃的咧
嘻嘻

3月27日
這一天
我和同學們去吃McDonald
有 彤,雨,Lily,慶耀和我
吃飽后去MBO逛逛
話說
只是戲院罷了
不過
我獲益還蠻大的
一到樓上
看到《行X踏錯》的站牌
馬上沖過去拍照了
感謝攝影師幫我攝影哦
走到電影院裡面還看到有燈光的站牌
哈哈
又拍了一張
嘻嘻
話說
我瘋狂XD

那一夜
CLS Night
真的太棒了
要把一整年的活動都聚在一個短片里
真不簡單
佩服佩服
媽媽與偉彬的那段對話中
還讓我隔壁的小姐掉淚了
天啊
我實在受不了別人哭了
到微晶創作比賽那片段的時候
聽到作者的自彈自唱
歌詞包含著許多東西
讓我又不經意的想起他了
眼淚也就這樣
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到新春彩排那一段
我想起了整個新春的籌備過程
CLS Night的伴手禮是一個Table Calendar
很佩服他們做出這樣的一個禮物
是不錯值得紀念的
可是很奇怪
怎麼裏面看不到我的照片
嗯,有些不公平哦
嘻嘻

3月28日
這一天
上課到3點
與同學們出門看戲咯
《大追捕》
張家輝的新戲

不錯看
很驚訝的看到洪卓立有演出
真的很帥很帥

看完出來7點多
逛逛下
8點多要9點了
去吃晚餐咯
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東西不錯吃
也不會太貴



**Over Over,,版主已更新完畢^^

巧琳 擱筆
2012年3月29日
傍晚5時1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