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白色情人節。

14.03.2012

白色情人節呀
好一個白色情人節
這一天
早上10點至12點的課
過後回宿舍

傍晚6點多
出門咯
一切驚喜準備就緒

感覺這驚喜已經讓受驚人知道了
哈哈哈

Ipod先載我和寧兒
過後我們去拿蛋糕
在Pasar Malam那裡的蛋糕店
剛好遇到Letitia
就直接把她給載了
呵呵
過後回學校
去Meet Arios
過後接Sumitha出門咯

S小姐是那一夜的主角
幫她補慶生日

我們先在Amigo享用晚餐
呵呵
六個人出門
怎麼只有五個人的照片呢
對啦
還有一位他沒有吃啦
也不給人拍照
所以就.....
哈哈

這一張照片
我很喜歡哪
嘻嘻
穿著一樣的衣服
龍龍笑的真開心呀

晚餐後
去了Klebang海邊
在海邊
驚喜是由Ipod和Arios準備
我,寧兒和Letitia
就負責把Sumitha帶到遠遠的
過後我和寧兒去找Ipod
把驚喜帶出來
Ipod背著吉他在彈生日快樂歌
Arios在Ipod身後準備點蠟燭
就這樣
我們在沙灘上吃蛋糕
聊天
因為當下手有蛋糕
所以都沒有拍到照片
此照片是出自于Letitia手中
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
我們在沙灘上點蠟燭
很美麗很浪漫
嘻嘻

那一夜
我和寧兒在沙灘上逛著走著
聽著歌曲唱著歌曲
Klebang
我與曾經的那個你的一個回憶城
哈哈哈

那一夜
在沙灘逗留到十一點多
快十二點了呀
嘻嘻

原諒我
遲來的更新哦
晚安^^

巧琳 擱筆
2012年3月18日
晚間10時58分

8 comments:

  1. hehehe....sis love u a lot :)
    tq for the surprise birthday....
    my unforgettable year 2012...
    thank you for my dear best best fren ning er tooo.....smile lolzxx
    both of u make my day la...

    ReplyDelete
  2. Dear sis, sry that my english is very bad, so i no use my broken english to write this blog.....
    n thx very much to the GOOGLE TRANSLATE.....x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zx..ok.
      nvr md...
      we are sis..
      :)

      Delete
    2. super lol lah u....
      type this comment beside me....xd

      Delete
  3. is this the only journal that ipod appeared?

    ReplyDelete
  4. 我想,應該是吧。怎麼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