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二月天。

一转眼
二月就这样过完了

应该是二月只有29天的关系吧
过得超级超级得快
呵呵

一个这样的二月天
都埋伏在考试和假期之中吧

两种心情

说回考试
下个星期成绩要出炉了
OMGodness
好吧
波比波比
啦啦啦~

又是假期
啦啦
好闷的一个假期
3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
只剩一个星期罢了

假期在看的戏
是还不错看啦
可是
我有点不喜欢
前面到中间有点太拖了
修杰楷有参与演出咧
修小楷有帅到哦 :)






另外
真的让我等不及了啦
15号赶快到来吧
我希望当天就能看到电影
而且
我相信
我不止会看一次罢了
哈哈

电影原声带
天哪
我真的很想拿咧
某先生
帮帮我吧
嘻嘻
感激不尽哦




对于他
我想我成功了
我想他的时候
我真的笑了 
发自内心的笑了 :)

巧琳 搁笔
2012年3月4日
傍晚6时10分

3 comments:

  1. what happen??congraz u lar~~~haha~

    ReplyDelete
  2. Anything happen??
    hehe:)
    i will smile when i miss him :)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