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一切成灰的瞬間。

你離開後的306天
我得到了一直沒有得到的答案

清靜的凌晨
你把一切都說得很好
但最後的結局
讓我的心絞著痛
也許你根本不會瞭解這種痛

謝謝你以前帶給我的快樂
照片還依然很清晰
我會記得那些快樂的日子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夢裡的那23次
每一次的夢境被記載著
再過多久都好
我都還能回味著

謝謝你把故事說的那麼好聽
這故事應該編了很久對吧
很抱歉
在一開始就被我懷疑了

謝謝你曾經是我最心儀的對象
但一切都到現在
都已成了不可能的事情了

謝謝你把我想像的一切
在一瞬間都化成了灰
讓我回到現實中


時間久了
也許我已不再喜歡你了

容我說一句
你真的沒有必要說得這麼絕
你這麼說了以後
我只會覺得
我少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個能聽我訴說心事的好朋友

也許
從今以後
我再也不會聯繫你
你也只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普通朋友了
也許不會是朋友
但 我不會把你從我的朋友名單裡刪除掉
因為 我還想知道
我不祝福以後的你
過得怎麼樣


為你做過的一切
希望你會記得
我也許是從一個好朋友的角度
你以後也許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好朋友名單上了

記載著思念的日子的日記本
正式被我送進抽屜裡了
也許等到哪天
我遇到下一個心儀的對象
我應該會把日記本再次的拿出來翻閱


再見了,男孩。
請容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