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随意。

這是一篇很隨意的帖子。
因為一直有一些字浮現在腦海裡,
就隨便的把它記錄下來吧。



像是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鄰座的同學不小心把我的膠擦收掉了
結果我我發現以後的那一個晚上
我的心一直都不安樂
我知道同學明天就會把它還給我
可是不知怎麼就是覺得不安心
當下 腦海裡浮現了這麼樣的一段話
“一個自動筆,少了膠擦;就好像...,少了...那樣”
可是後來想想
自動筆的原配應該是筆芯才對
膠擦的原配應該是鉛筆才行
至於那個...和...的
我一直想不到最正確的東西來比喻


上個星期三9號
《小時代3》在北京有特別放映會
還有時代家族成員們走紅地毯
看過《小時代》和《小時代2》的時代粉們
應該都知道陳學冬在電影里飾演的周崇光得了胃癌
在第三部會死去
崇光離開以後,林蕭怎麼辦
這寫畫面一直一直的在我腦海里轉
“崇光,你真的捨得就這樣的離開林蕭嗎?”
至於隨後的結局會是如何
據我所知 《小時代3》只會在中國上映
至於台灣和本國都不會有上映的
所以只好等待著下載的那天吧
明天2014/07/17
就是《小時代3》的上映日子了
盡請期待吧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
終於結束了
至於想要哪一國得冠?
我倒是沒有什麼想法
原因在於 我不喜歡看球賽
無論什麼球都好 就是沒興趣
然而 還是得恭喜德國
在德國歡歡喜喜的另一邊
看到很多新聞 巴西小孩被犧牲了
巴西暴動 暴亂了
哪裡哪裡又被炸了 多少人喪命了
“比賽總有贏和輸,贏的人光彩,輸的人...”
一個世界杯 奪走了多少人的性命
世界杯 真的好嗎?


一年多以來
我一直有著一個喜歡的男生
至於為什麼沒有走在一起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一直有在默默的等候 默默的關注
有時 我們還會聊上幾句
每次看著他post了一些字句
總會幻想著他訴說的那個人是我
可是回頭想想 我想太多了 真的太多了
他 有喜歡的人了
這事 我早就知道了
“把一個人的心放在另一個人的身上,怎麼能說抽離就抽離呢?”
一年多了 一直在等待
因為我總會往好的方面想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著我,那該多完美。”
這是我一直在等待出現的愛


昨晚 跟某貓頭鷹聊得起勁
我跟她說 我怕某天打開娛樂版
宇中上了娛樂版頭條
頭條寫著【林宇中被爆已婚】
天啊 這事是怎麼著
一直都會想著他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但只要他喜歡的 我們一定會喜歡
真的不希望他這樣突然的閃婚什麼的
我相信他也不會啦
他是個慢熱型的人
在想 就算有人願意跟他閃婚 
等到他反應過來時 人家應該都跑了吧
未來若他真的有了自己的家庭
貓頭鷹會全力的給予祝福的
“林宇中,未來別怕,貓頭鷹永遠是你的後盾。”


我的生活很簡單
簡單而快樂
生活水準不要求高
因為我知足
也因此 我很容易就滿足


每次會因為一點小事
而開心了好久
就像是出席宇中的活動 貓頭鷹聚會
跟三五好友知己聊上一整晚
跟姐妹們玩自拍 聊是非八卦
跟貓頭鷹聊天 就算不是關於他的事情
跟家人一起用餐 簡單的出遊
跟我喜歡的人聊上幾句
.......
這些生活上的小事情
也許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並不什麼
但我卻一直很珍惜每一個這樣的機會
一直很相信緣分這個東西
總覺得它非常的奇妙
世上那麼多人
怎麼就會認識到你們呢
也許因為一個字【緣】
讓緣分一直帶領著我們走下去吧

巧琳 擱筆
2014年7月16
下午2點53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