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SEPTEMBER 2013!!!

等待了好久的九月
终于来到了
这一个月
会有很多的喜和悲

第一件事是
我家林宇中这个月要出专辑啦
等了快三年了
你说猫头鹰们能不猴急吗
嘻嘻
每天都在等新闻发布
之后就到等待专辑
然后就等待宣传活动
哦呀呼


第二件事是
上回说到这个sem将会是最后一个sem了
九月会是我们的最后聚在一起的时候
每次想到这里
心头都开始酸溜溜了
两年三个月的Diploma生涯就这样
一转眼的就要结束了
想到上次要intern前
考完最后一张final paper
我和宝贝们抱着一起哭了
那时只是分开三个月罢了
就这样哭了
而且还哭得眼睛肿肿
我看这次会更够力了
因为我们5个
不是全部都会一起上degree的
有些是没有读了
这样 以后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是很少了
要约出来的机会真的很少
因为 未来 都是未知数

另外
因为MMU Melaka Campus
只会offer 3科degree的
所以有些同学因为拿不到自己想要的科目
有的选择不读了
有的选择到Cyber去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舍不得
可人们总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可是我总是在离别的那一刻哭泣了
为什么 总是学不会 不哭泣

无论去到哪里
我们都一定要保持联系
在大学生涯里
认识你们真好
有你们陪在身边的每一刻
我都是幸福的
O(∩_∩)O~

最后一个月的Diploma Life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的同学们
我要跟你们拍照
(*^__^*) 嘻嘻……

九月
让我拥抱你吧
\(^o^)/

巧琳 搁笔
2013年09月01日
中午12时3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